清筝辞

—星星落下,辞去天空,落在泥潭,发出辰光—

—清水琉璃,坐岸边,弹奏古筝,曲终,便辞去。—






不关注微博这些东西,也不去掺合那些令作者令读者烦恼的东西。

日常佛系

思维逻辑极度混乱

自己都搞不懂自己到底在干嘛

如果你们的意见有冲突的话,嗯,希望谅解原谅

所有拿来指责我的东西就必须拿出证据。

不接受凭空捏造。

全球高考奇奇怪怪体——again①

就挑些重点阅读,就是有什么喜欢的重点你可以提出来。

全文阅读太麻烦了,最多就读个十多二十章,写那么多容易写ooc

时间线的话就选的是双监考官。

人物的话就是文章里的,

【】的是原文

<>是弹屏

[]是系统071




开始?




[叮咚!

触发关键句阅读。]

<啊啊啊啊啊>

<我jio得惑惑看了后应该就不会再这样了!>

<我只想说!干得漂亮啊啊啊啊啊啊啊>

……

[嘻,游惑,你从未是一个人。

请记住,有人爱你,有人是你的生死之交,挚友。]


大家都被这些没头没脸的话说懵了,

知情人都面色铁青,

游惑抿着唇,面无表情。

考官D被考官E拦着,不然的话他现在都要冲过去了。


<惑惑出什么事都自己扛>

<他一直在保护别人>

<对啊,还劝001离开>

<看到的时候我都惊呆了>

……


楚月向071问道:“001是谁?还有,为什么你会这么说?”

[监考官001,为下一任主监考官。

而且他就在你们这是人中。

是友军哦!]

<绝美而凄惨的**(爱情)>

<嘤嘤嘤>

<嘤嘤嘤>

……

楚月在他们的话语在做短短的对话,已经知道说的是谁了。

游惑闭上眼睛说了一句一个字“好”


[那么,开始]

我不会怕你不会疏远你,不会觉得你是什么令人不安的怪物。

我那么爱你。

属于秦究的声音说出这句话,很多监考官都好奇地看着他,因为他们实在想不出秦究会说出这样的话。

秦究也很懵懂,因为他总觉得他好像忘记了很多,忘了很多很多。

楚月偏头,笑着看游惑

看,你不必担心,他那么爱你

<啊啊啊,绝美爱情!>

<阿伟死去活来!>

<呜呜呜,落泪>

……

他见过一个光明炽热的人,靠着这个,他可以走过所以寒冬

还没有得众人消耗完,属于游惑的声音就出来了,虽然声音依旧冷淡,却已经可以听出游惑的不舍。

所以监考官,包括刚刚看着秦究的人与秦究本人也一起看向了游惑,

<无法忘记那个应考官A要求延后5天惩罚。>

<他把所有人都推出了,他的“保护区”。>

<总是自己受伤>

<想去拆系统。>

<+1>

<+1>

<+1>

<+10086>

<+π>

……

突然一道女声响起。

“小惑。”

两字足以乱心智。

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
最后这里是我个人的私设,很大几率写不好。.

希望大家别当真。

希望大家有什么不满的地方,可以提出来。

如果下一篇文看起来很奇怪的话,我会删改。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21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